热烈祝贺我所明理时空协会荣获国科大“明星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2016-09-20
文章来源: 研究生会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年度学生优秀社团评选结果揭晓【校发学字〔2016〕94号】,我所报送的明理时空协会荣膺“明星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据悉,本次评选共评选出“明星学生社团”2个,“优秀学生社团”20个。其中,明星社团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的社团发展基金人民币5万元,优秀学生社团获奖2万元。
  “明理时空系列讲座”创办于2004年,是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协办,为培养物理所研究生的艺术修养,定位于“开拓眼界、蕴养情怀”而设置的公共必修环节。讲座内容涵盖文学艺术、历史哲学、科学文化等多个领域。讲座邀请主要是北京地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人文领域有造诣的专家学者做主讲人,致力于物理所研究生人文素养的提升。
  网页链接:http://www.gucas.ac.cn/site/157?u=6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