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2016年十一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6-10-08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物理研究所一年一度的十一运动会于9月30日上午9时在运动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物理所工会主办,软物质分工会、技术部分工会协办。
  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前,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开场表演《功夫水袖》与《柔术》,他们的舞姿行云流水,飘逸灵动,为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现场掌声热烈不断。随后,物理所工会主席、副所长顾长志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2016年十一运动会正式开始。
  “神笔马良”作为运动会第一个集体项目闪亮登场。哨声响起,选手们从不同高度不同方向以绳子操纵着一杆大毛笔,在卷轴上书写出“物理所”三个字,不同的参赛队伍有着各自独特的技巧和方式,他们齐心合力,都很好的完成了这幅有着特殊意义的“书法作品”。
  “人力坦克”项目更考验选手们的协作能力与速度。比赛开始,大家通力配合,迷彩色的大型履带在队员们的头顶与脚下传送交接,喊着“一二一二”的号子,奋勇向前。该项目的冠军最终由极端条件实验室分工会获得。
  “珠行万里”是依赖队员精准性与敏捷性的一个集体项目。各组队员在比赛中迅速跑动,用手中的“U型管”将小球接力传递下去,有的队伍秩序谨然,有的队伍则手忙脚乱,伴随着观众们的喝彩声与笑声,光物理实验室分工会最终取得桂冠。
  “动感颠鼓”则十分考验集体的配合能力与颠球技巧。在该项目中,宏理公司分工会以其默契的配合与稳定的发挥,毫无悬念地将冠军收入囊中,观众们对他们的表现赞叹十足。
  “集体跳绳”是运动会的传统项目,各组选手都排成一排,在摇起的绳中整齐地跳动,短短的一分半钟,大家都奋力坚持,为集体的荣誉而努力。该项目的冠军最终由磁学中子实验室分工会获得。
  集体项目刚刚落下帷幕,自选项目随之如火如荼地展开起来。射门、投篮、颠球、体验防毒面具等项目场地前排起了长龙,大家都跃跃欲试,带动着运动场上的气氛瞬间火热起来。动感的音乐活力十足,参与项目的每个人都身手不凡,欢笑与喝彩声此起彼伏,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11时30分,十一运动会圆满结束,大家带着欢乐的心情散去,这份难得的记忆却将永远留在每个人心中。
工会主席顾长志宣布运动会开始
神笔马良
人力坦克
珠行万里
动感颠鼓
集体跳绳
自选项目火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