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17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评审会
2017-06-26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6月23日,物理所召开2017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评审会。党委书记孙牧、党委副书记文亚出席会议,全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吕惠宾、王逶迤、时东霞作为立项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
  全所十四个支部分别作了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中支部的发展与建设、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通过这些活动收获的先进经验与活动成果。其中有六个支部还作了支部特色活动立项的申请报告,丰富多彩的立项内容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中的凝聚力与创新力。
  在总结讲话中,孙牧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各支部不仅在规定工作中做得十分到位,同时结合研究所与各支部特点特色动作方面开也各具特色,很接地气。孙牧书记表示,希望各支部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将特色活动保持并发展下去,为研究所营造良好环境与氛围,为科研工作服好务。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建特色工作奖和特色活动立项申请的评选。
孙牧书记讲话
文亚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