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街道许云书记一行来物理所调研
2017-07-21
文章来源: 综合处
  7月21日上午,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一行来到物理所进行调研,方忠所长、文亚副所长以及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并对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微加工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分别了解了国际首台超高能量分辨率真空紫外激光角分辨光电子能谱仪与物理所微纳米加工技术。
  随后全体人员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城区街道绿化、周边交通环境、3H工程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许云书记表示,中关村街道十分重视物理所的发展,会尽全力支持物理所建设,为科研人员们排忧解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今后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与物理所能有更多合作,在党建工作、园区建设等方面有更多交流。
  方忠所长对中关村街道对物理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物理所会一如既往做好科研中心工作,积极协助维护中关村良好学术氛围与创新态势,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提供科技支持和人才保障。
  文亚副所长表示,物理所扎根于中关村地区,与中关村同呼吸共命运,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物理所会全力配合中关村街道的工作,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储备科技创新人才,加快科技创新,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把中关村建设成为国家高端人才集聚区与科技成果转化的辐射源贡献力量。
参观所史展
许云书记讲话
方忠所长讲话
文亚副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