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行职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9-05
文章来源: 所工会
  9月4日下午,物理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在M234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暨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副所长顾长志、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所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七届所工会副主席宋鹏主持。
  顾长志主席代表物理第七届职代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第七届职代会于2012年7月选举产生,五年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所职工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依法维护职工的民主权利和切实利益,认真履行维护职能,引导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随后,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唐宁就研究所工会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过去五年工会会费的各项收支和使用情况。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大会主席团与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关于第八届职代会主席团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名单,并在总监票人李俊杰的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物理所第八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工会主席顾长志做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经审委主任唐宁做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总监票人李俊杰主持选举
职工代表投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