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首批入驻团队及双聘人员签约仪式在松山湖大创城举行
2018-07-11
文章来源: 科技处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首批入驻团队及双聘人员签约仪式于7月2日在松山湖大学创城A1栋举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美良、东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钧、东莞市科技局局长助理李超、松山湖材料实验室首批入驻团队代表及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主题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实验室行政办公室主任冯国星主持了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大家对实验室人员招聘、过渡办公楼装修、实验室设备采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由各个团队代表对首批入驻团队建设方向及目标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随后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代表实验室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杜小龙研究员、许智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杨小君研究员签订了实验室双聘人才协议,与首批入驻的9个团队签订任务书。汪卫华主任指出 “作始也简,做毕也巨”,虽然是在非常简单的签约仪式,但相信在9个先锋队的带领下,实验室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此次签约仪式也充分体现了实验室“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用人宗旨,也象征着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建设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座谈会现场


实验室双聘人才签约现场


实验室团队签约仪式现场


参加签约仪式人员在实验室过度办公场所A1栋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