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2019年十一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10-10
文章来源: 所工会

  物理研究所一年一度的十一运动会于9月30日上午9时在运动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物理所工会主办,先进材料实验室分工会、极端条件实验室分工会协办。
  今年是建国建院七十周年,在运动会开始前,工会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向祖国深情告白,表达衷心的祝福。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的响起,来自16个分工会的领唱边唱边步入场地,各实验室的运动会参加人员挥舞国旗紧随其后,一起为祖国歌唱。最后到场的几百名师生一起合唱国歌,表达了浓浓的自豪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推独轮车”项目首先进行,参赛队员密切配合,相互鼓舞,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该项目的冠军最终由先进材料实验室分工会获得。“趣味铅笔”既是研究员项目也是集体项目。需要选手们抬着3米长的大笔,接力在卷轴上书写出“我爱物理所”三个字。不同的参赛队伍有着各自独特的技巧和方式,他们齐心合力,都很好的完成了这幅有着特殊意义的“书法作品”。最终先进材料实验室分工会用时最少完成任务。“同舟共济”是一个新项目,非常需要依赖队员的配合和技巧。有的队伍秩序谨然,快速奔向终点,有的队伍则手忙脚乱,小船翻翻。伴随着观众们的喝彩声与笑声,技术部分工会凭着高超的技术最终取得桂冠。“动感颠鼓”是比较传统的项目,十分考验集体的配合能力与颠球技巧。在该项目中,宏理公司分工会将冠军收入囊中。
  集体项目刚刚落下帷幕,自选项目随之如火如荼地展开起来。投篮、手脚并用、趣味铅笔等项目场地前排起了长龙,大家都跃跃欲试,带动着运动场上的气氛瞬间火热起来。最后大家带着兴奋的心情和运动的收获圆满结束了十一运动会。



运动会开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致辞


推独轮车



趣味铅笔


同舟共济


动感颠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