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3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总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17日上午,物理所在M楼234报告厅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凡,人事处副处长傅琦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荣获纪念章党员代表等40余人共同参加了颁发仪式。

  首先,李明给老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李明代表所党委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幸福,希望年轻人要学习老同志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一百年光辉历程,五十载初心不改的精神和品格。

  随后,出席仪式的老党员精神饱满地依次上台,李明等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在这个神圣又光荣的时刻,老党员们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热泪盈眶,难掩激动的心情。邵有余、夏明、叶佩弦、宛振斌、王松涛等老党员依次发言,他们各自回忆起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情形,有的是在革命战争时期入党,有的是在祖国建设时期入党,50多年来大家亲眼见证了共产党发展的不同时期,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