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党委领导一行国庆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10-09
文章来源: 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传达党中央、院党组及所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工人的关怀和问候,在国庆节前夕,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人事处处长周长柱和离退办负责人到家中和养老院看望慰问了在京的离休老干部、老工人,并为离休老干部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离休干部家中,所党委副书记李明为离休老干部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所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李明副书记说,珍贵精美的国庆70周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离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
  老同志们感谢所党委的关心与照顾,表示要珍惜荣誉,拥护党的领导,祝我们国家更加强大、富强!祝中科院及物理所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