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派出所来物理所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月22日下午,中关村派出所所长高华峰,副所长邵帅及管片民警赵海兵一行前来物理所园区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高华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各出入口,园区内各楼宇的管控情况,详细询问了楼宇人员进出管控流程。高华峰表示,北京市和海淀区高度关注中关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辖区单位,中关村派出所和中科院物理所要发挥各自优势,联防联控、技防技控。物理所介绍说,从正月初一开始,物理所就要求全体职工、学生通过微信填写反馈防疫信息,这些信息除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外,还建立了以数据库为基础的自动认证系统。物理所职工在进入楼宇时除了要求体温正常外,还需要扫码和数据库信息比对,符合从未离京和返京居家隔离超过14天的要求,才能认证通过,准予通行。高华峰对物理所的做法进行现场检查并给与了充分肯定。
  物理所疫情应急响应工作领导小组李明表示,中关村派出所从春节至今昼夜不停地指导、检查物理所的防疫工作,对于规范物理所的防疫流程、强化关键岗位落实措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下一步物理所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站好岗、看好门、管好人,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所长助理魏红祥及综合处、物业、安保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