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行2020年度统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01-14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上午,物理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统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明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技处处长强振宏就物理所科研工作进展及科技布局规划进行了重点介绍,党办主任王皖燕汇报了2020年度物理所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派、团体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大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给予回应。他在会上指出,物理所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等人士的沟通和交流。统战座谈会是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今后所党委将继续与统战人士保持紧密联系,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地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研究所的发展,为实现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