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协作三片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物理所召开
2021-01-25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中科院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协作三片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于2021年1月16日在物理所举行。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主任徐治国、北京分院宣传培训处处长袁念、协作三片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等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物理所党办主任王皖燕作了协作三片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随后,会议一致推选2021年度协作三片候任片长单位为空间中心,候任副片长单位为网络中心。空间中心党委书记孟新和网络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分别发言,表示将在院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领导下,勇于担当,做好2021年协作三片各项工作。

  最后,李静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协作三片各单位2020年工作成效。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当前国内外新形势下,各单位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科技自立自强”新要求,勇于迎接新挑战,建立新格局,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她希望各单位利用好协作片这个交流平台,资源共享,交流互助,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做好院党组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做好2021年协作三片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