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工作
2023-01-20
文章来源: 综合处、怀柔研究部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副所长程金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永军,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分别对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走访和慰问,同时对两个园区进行假期安全检查。综合处、怀柔研究部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和慰问。

  所领导与坚守岗位的保安、中控室值班、水电值班和食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做的贡献,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为研究所后勤保障工作的平稳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所领导对两个园区的中控室、部分实验室、危化品库房等进行了假期安全检查。他们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临近春节期间,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认真排查隐患,对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切实督促整改到位;对实验室、危化品的安全设备要配备完整,切实做好易燃易爆有毒用品的安全防范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