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20年度职工大会
2021-02-04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021年2月3日上午,物理所2020年度职工大会在物理所M234报告厅召开。物理所所长方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副所长、工会主席顾长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明副书记主持,全所职工近三百人通过线下及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方忠所长首先代表物理所领导班子作了《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物理所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产出、“三湖”工作推进、技术支撑与后勤保障、党建工作与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方忠所长指出,过去一年物理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多个领域取得重要突破,新的一年物理所领导班子将与全体职工一起,在党中央、国务院、中科院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部署下,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信勇担国家责任,攻坚克难促进科技创新。最后,方忠所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预祝新的一年全所职工身体健康、牛年吉祥。

  随后工会主席顾长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度物理所工会主要工作情况,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禹日成报告了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在北京分院监督审计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物理所紧接着开展了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与会人员按照要求采用线上扫码形式认真填写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会议最后,李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物理所全体职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科院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一村三湖”战略布局,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营造物理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和氛围,聚焦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切实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方忠所长作工作报告


李明副书记主持会议


顾长志副所长作工会报告


禹日成报告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