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开展2021年春节假期留所学生慰问及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1-02-10
文章来源: 研究生部

  春节假期将至,为配合疫情防控、切实保障留所学生的安全并做好慰问关怀,2021年2月8-10日,物理所先后开展2021年春节假期留所学生慰问及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8日上午9点,物理所2021年春节假期留所学生慰问工作会在M楼234报告厅进行,IOP学术服务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顾长志副所长、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实验室辅导员以及研究生部和综合处的相关人员出席并参加了会议。顾长志副所长首先向全所师生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响应国家的号召就地过年,同时强调在春节假期期间要特别重视个人防护和实验室安全,最后他向全所师生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随后研究生部和综合处分别详细介绍了春节假期有关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后勤保障、慰问关怀等各项工作的要求和安排。最后,研究生部和综合处对师生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9日上午,顾长志副所长和怀柔研究部主任吕力以及研究生部和怀柔研究部办公室的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怀柔园区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和慰问。顾长志副所长给坚守在怀柔的同学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并要求他们注意个人安全,与导师、辅导员和研究生部保持密切的联系。10日上午,顾长志副所长前往学生宿舍G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为给留所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关怀,所工会和研究生会也为留所学生准备了一份新春礼包并将举办多场线上活动,同时装扮了学生宿舍G楼,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顾长志副所长在留所学生慰问工作会上做慰问讲话


留所学生慰问工作会现场


顾长志副所长检查怀柔园区学生宿舍并慰问学生


顾长志副所长检查学生宿舍G楼


留所学生领取新春福利


装扮后的学生宿舍G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