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工作
2021-02-11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月10日至11日,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走访慰问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安保后勤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送上慰问品,并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所务委员冯国星、所务委员程金光、怀柔研究部主任吕力等一同慰问及检查。

  李明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大家有效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干得很辛苦,为保障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希望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同志能够立足本职,勇于奉献,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运营保障工作,尤其是落实好春节期间留所过春节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春节假期期间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李明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对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再细化、再完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疫情防控管理;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