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2021-03-18
文章来源: 人事处

  3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简称“物理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在物理所M236会议室召开。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物理所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实验室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等40余人出席会议。

  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院党组的决定:李明同志任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同志不再担任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职务。

  文亚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物理所多年的培养和物理所全体员工的支持,并回顾了个人在物理所的工作历程。他表示,在物理所工作期间收获很大,尤其受到了物理所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的熏陶,所内浓郁的科研氛围和科学家们拼搏创新、扎根科研的精神,使他受益良多。他祝愿物理所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继续做出更多更大贡献,早日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物质科学研究基地。

  李明作任职发言,他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物理所全体员工的支持。他表示,将严格按照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他强调,要与所领导班子做好密切配合,为物理所谋求更大的发展。

  方忠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物理所的大力支持,感谢文亚同志为研究所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同时,他表示物理所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不辜负院党组和物理所全体员工的信任,努力工作,把物理所各项工作推上新的高度。最后,他强调,物理所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物理所人顽强拼搏、接力奋斗的结果,希望每一位物理所人都能发挥聪明才智,开拓创新,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宣读中科院党组决定


方忠发言


文亚发言


李明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