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开展2022年春节假期留所学生慰问工作
2022-02-02
文章来源: 研究生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物理所于2022年1月30日-31日先后开展春节假期留所学生慰问工作。

  1月30日上午,副所长顾长志和怀柔研究部主任吕力以及研究生部和怀柔研究部办公室的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怀柔园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假期留所学生,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1月31日下午,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副所长顾长志来到中关村园区食堂一层,与留所师生共同参加“包饺子、迎新春”活动。所领导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相互交流包饺子的经验和手艺,一起吃饺子、话家常。

  在走访春节假期因疫情、科研等因素而选择留所的学生们时,顾长志副所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叮嘱大家互助互爱,严格遵守物理所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重视个人防护和实验室安全,与导师、辅导员和研究生部保持密切的联系。

  为给留所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关怀,所工会和研究生会也为留所学生准备了一份新春礼包并将举办多场线上活动,同时装扮了学生宿舍G楼,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副所长顾长志检查怀柔园区学生宿舍并慰问学生


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副所长顾长志参加包饺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