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怀柔园区召开安全工作会
2022-06-10
文章来源: 怀柔研究部办公室、综合处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物理所怀柔园区的安全工作,6月8日物理所怀柔园区召开安全工作会。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安委会主任李明,副所长程金光,纪委书记、安委会副主任石永军,怀柔研究部主任吕力,怀柔研究部副主任郭建东、禹习谦,综合处处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周长柱,怀柔研究部办公室主任陈熙基,及怀柔研究部各课题组安全员、物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长柱主持。

  会上李明传达了中科院院长侯建国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石永军传达了中科院副秘书长李和风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周长柱传达了物理所2022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关于怀柔园区安全工作的交流,会后对怀柔园区实验室开展了实地安全检查。

  李明对怀柔园区安全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和所安委会向怀柔研究部及各级安全员表示感谢。他提出,怀柔园区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要根据怀柔园区运行的实际情况制定规范标准,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做好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举一反三,做到安全管理全覆盖,不断开创怀柔园区安全稳定的新局面。


李明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