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11-03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下午,物理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到中央党校意识形态研究所副所长唐爱军教授前来授课,全所党员、职工和研究生200多人到场或线上参会。

  本次报告的题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精神解读”。唐爱军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谋划、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的战略举措、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五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与重要意义。他指出,大家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加倍珍惜,始终坚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唐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