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22年冬季学位评定会
2022-12-22
文章来源: 研究生部

  12月13日,物理所2022年冬季学位评定会暨物理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M楼236会议室召开,学位会委员和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等二十余人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郭建东研究员主持。

  首先,委员们就冬季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经全体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形成如下结果:建议授予彭士宇等37人理学博士学位,建议1人工学博士学位。随后委员会审议并完成2022年度新上岗博士生导师和工程硕士导师遴选工作。接下来委员们听取了物理所2022年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进展的汇报。最后,委员会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监督机制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学位评定会一般每年召开两次,是物理所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工作的重要会议。委员们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形成的集体意见和建议将为下一阶段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见。